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劉婷婷 

題記:如果世間沒有了情感,那世界將會怎樣? 

媽媽星 

我撥開媽媽的長發,看到幾根耀眼的銀絲。“媽媽,你怎麼長了白頭髮?”“因為我的婷婷長大了啊。”媽媽微笑着說,我才想到媽媽已經為我操勞了16年了。也許那些黑髮都是愛吧。當媽媽將她的愛透支給了我,那烏黑的秀髮就變成銀絲了吧。那耀眼的銀絲分明在閃着星光。哦,媽媽的愛是我心中的星。 

爸爸星 

我給爸爸整理書桌,一個黑色的小本子出現在我面前。是爸爸的日記!居然還是1990年的日記。“今天我做爸爸了,我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她剛出生時閉着眼睛,非常可愛”“我翻遍了漢語大詞典,叫什麼名字呢?有了,就叫婷婷吧,願我的女兒長得漂漂亮亮的。”天哪,幾乎全是關於我的日記,我的成長爸爸都默默地用筆記了下來,這份感情我此時此刻才真真切切地體會到。我看到小本子的封面是一個金燦燦的星星。哦,爸爸的愛是我心中的星。 

姥姥星 

“快過來試試,合穿不合穿”。姥姥拿着一件棉襖喊我。這個棉襖怎麼這麼眼熟呢?好像見姥姥穿過?我穿上,正合身。“入冬了,你要上學沒棉襖穿會凍病的。”“那你呢”“我將就一下就行了”原來姥姥這些天坐在縫紉機前是為了給我改棉襖啊!為了我能穿暖,姥姥將自己的棉襖給了我。我看到棉襖上有許多小星星。哦,姥姥的愛是我心中的星。 

外公星 

“像我這樣拿筆,要用巧力,不能用蠻力,明白嗎?”外公正在教我寫毛筆字呢!“我不寫了,沒意思!”我扔下了筆。“把筆拿起來,繼續寫”外公厲聲喝到。看到外公的樣子,我“哇”的一聲哭了。外公放下筆,抱起我,替我擦乾眼淚。“連這一點毅力都沒有,怎麼能成大事。”外公愛憐地教導我。他又手把手地開始教我。外公的大手好溫暖。“外公,你這是寫了個什麼字?”“是星星的‘星’字”。哦,外公的愛是我心中的星。 

弟弟星 

弟弟捧起我的手問“姐姐,打針的時候疼嗎,你有沒有咬住牙,咬住牙就不疼了”我摸摸他的頭說“不疼了”。弟弟傻傻地笑了,真可愛。他拉着我的手說“姐姐,你看我畫了什麼?”“是一顆小星星”。哦,弟弟的愛是我心中的星。 

結尾 

我的家充滿了溫馨與幸福,更充盈着愛。在這個美好的家中,我感受到了人間最真的情——親情。我抬起頭,看着窗外的繁星滿天。愛,是我心中的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