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與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與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的社會會有好與壞。善與惡一分嗎?答案是否定的?如今的社會有的只是強與弱之分,你強,就有無上的權力,可以主宰一切的一切,你弱,就會失去無限的權力,被一切的一切所主宰

  一隻披着羊皮的狼

  我一直生活在校園這個大羊圈裡,我早已忘記了我是一隻狼,一隻吃羊的狼,而它們也沒有發現我是一隻狼,因為我身上披着羊皮,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學着和羊群和平共處,但是漸漸的我才發現想要和羊群和平共處並不容易,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

  我似乎開始覺醒,我確認我已經覺醒了,我是一隻狼,一隻吃羊的狼,我不可能和它們一起和平共處,我和它們的關係永遠都只是吃與被吃的關係。

  那天我告訴它們我是一隻狼。它們不相信,我脫掉羊皮露出我們狼族的特徵,它們卻說小子,不要隨便把狼皮披在身上。我並不奇怪它們會這樣說,我撲過去把一頭羊咬死了。我說這就是證明。它們開始驚慌的亂叫,亂跑。

  我狂笑着,我是一隻狼,一隻吃羊的狼,一隻正真的狼。

您正在瀏覽: 善與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與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