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然讓我陶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讓我陶醉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剛剛還彷彿是濃墨沁染過的天空,現在卻只留下絲絲痕痕的墨跡,漫無目的的在天空中撕扯,一縷一縷的散落在琴弦上。雨水把地面洗刷的一塵不染。幾片綠葉上仍掛着透亮的水珠,小巧的如鑽石般,讓人為之心動。我想,無論是哪個愛美的女人,都會想把它做成鑽戒,戴在手上炫耀吧。況且,它還閃閃發亮的點綴着瑩瑩的綠。是的,這就是自然,它讓我陶醉。也許,你親眼目睹了它美麗的妝容就會知道。 

  山,連綿起伏着;水,晶瑩透亮着;花,嬌羞可愛着;草,清新碧綠着。自然是為卓越的雕刻家,他用靈動的思想將一切都變活了,他彷彿是那神靈一般。用心聆聽,你可以聽見無數的歡笑與吶喊,它們不在天邊。不要以為它們離你太遙遠或許它們就在那鬱鬱蔥蔥的樹林中。就連那水中被點滴陽光灑滿的石頭,也似乎在講述着一個個動聽的故事。草木的香不似酒香那樣,卻也勝似酒香,還有那自然的空氣,貫徹了你的全身,帶着晨露的氣息。風也閃動着活躍的身姿,宛若天仙一般的浮渺着,空靈的聲音召喚着大地的魂魄。 

  你向遠處看-----那山脈連綿不斷起伏着,連接着遠處的天空,那是大地的脊背,給人以堅實的感覺。夕陽賦予了它們銅色的光影,而林,是它們身上深綠披衣。它們在時光中誕生,也是在時光中結束,它們抬頭仰視它們頭頂的那片天空,它們擁有它們的年華。它就這樣的深沉下去,浸沒在無邊的濃厚中。那林子擊碎了午間太陽焦灼的光芒,變成一塊快閃躍的碎片,飄灑在大地之上。那岩石上的千溝萬壑,使歷史滄桑古老的遺迹,或許,它等同於古埃及的金字塔,古羅馬的斗獸場。如同飽經風霜的老人,匍匐在這片寂靜的山林中,一睡千年。 

樹上,鳥兒的鳴叫順暢的滑過無數曲折的道路,悠揚婉轉。 

  你看那水,它曲折蜿蜒的從上面留下,輕撫着水中的細石游魚。與山的厚實你博大大相徑庭。是的,那是黛玉、昭君的陰柔與優雅。它靈動的身形,柔和曼妙的舞姿,你無法用準確的語言去形容,它是天地之心,生命之源。它滴在岩石上,那飄渺卻不虛幻的聲音回蕩在山谷間,它看似弱不禁風,卻可以滴穿岩石,必定也會貫穿天地。它以它的升華創造新的希望,它用一切新生來詮釋它的美麗不死的靈魂。這是自然的水,是持之以恆的水,是靈動的水。 

  側耳,諦聽。風在自然中來回遊盪。風是多變的。春天的風溫煦的掠過你的臉頰,給你一個輕柔的微笑;夏天的風慵懶的掃過植物的葉片,之後,便風風火火的離開了了;秋天的風帶着一陣果香,把人們的笑融化成甜美濃稠的果汁;而冬天的風帶着肅殺,吹下樹梢那最後一片寂滅的落葉,伴人們共同等待春風的再次吹拂。風是自然的守護者,它它一直都呆在自然之中,看着生與死的起伏,生與衰的蛻變,不曾離去。 

  漫步在這片新綠中,看清晨掛在草葉上的露珠,讓自然中清新的空氣注入身體,聽風在我耳邊輕柔的呢喃細語,感受着水在我手中潺潺滑過。一片斑駁陸離。我醉了,自然是一杯純美的紅酒,我在這美妙的意境中,沉沉的醉去……

您正在瀏覽: 自然讓我陶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