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鏡子內外的善與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內外的善與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茫茫森林裡、茫茫人群中發生着許許多多美妙事,我發現了世界上每一事物都有它優與劣的一面,就像鏡子里的自己一樣有好與壞的一面。不,我想我發現了美妙中最特別的事——本性的善惡.Animals的本性。 

  今天,太陽的陰臉拉了下來。瞧,濛濛細雨下了起來。我獨自站在屋前的花中,望着屋子裡,雨點順着雨傘落在地上,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晶瑩的小水花,雨點打在玻璃上“噼啪”響,流下了一條條疤痕。 

  這也正打斷了屋子裡的寧靜。屋裡潔白的牆上,有一隻小小的蜘蛛快速地爬着。它可能是儘力達到最快的速度,我本能地將它弄到地上,踩死了——沒費一點兒力氣。之後,我卻絲毫沒有感到快意,反倒覺得有種莫名的負罪感。雖然那生命小得不足掛齒,雖然它的死,一點兒也不會影響整個蜘蛛家族的興衰,但我似乎能夠感覺到它的呼吸、它的心跳,更能感覺到它在死亡那一瞬間的無比恐懼。生命對於人是寶貴的,對於動物也是同樣寶貴,想到這,我默然了……  

  身旁,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雨點仍然打在窗戶上,我覺得這敲打聲好神奇,似乎是那首“一簾幽夢”的詞曲。 

  動物們雖然沒有喜怒哀樂的豐富表情,卻有最原始的情感判斷,懂得善與惡。 

  Person的本性。 

  昨晚,我的夢中萌生了一股“綠”,它是和平鴿銜來的橄欖枝,使人清朗和安定。人類天生不喜歡災難。戰爭,這個恐怖與災難的代名詞,這個讓人提起就不寒而慄的惡魔,它的惡行不勝枚舉。看看戰火不斷的非洲,人們流離失所,鮮血遍染街巷,空氣中瀰漫著硝煙與血腥。城市的廢墟上日夜回蕩的痛哭聲,人們的眼睛里已不再閃爍着發自他們骨子裡的那一股靈氣。“綠”以自己獨有的魔力,洗滌着戰爭的靈魂,在每個人的心裡萌生出和平的幼苗,讓天空重現蔚藍,讓花朵再次爭相開放。它以獨有的魅力吸引着我,繞在我的夢中,“和平”、“安定”的字眼,銘記於我心。

您正在瀏覽: 鏡子內外的善與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內外的善與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