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事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事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那些白梅,謝了。   忽然發現時,只覺得驚奇。爾後便是不可名狀的惆悵。仔細想想,似乎還未曾細細觀賞過那些白梅啊,就這樣,轉瞬間,它就謝了。

  匆匆地來了,又匆匆地離開,只留下一地模糊的影子。真的好似那劃過天際的流星,只留下淡淡的一抹亮彩,又忽地逝去了。

  感花——生命,就如此短暫啊。

  記得花開的前幾天,還欣喜地憧憬着春天。可是,一場風雨過後,滿地的殘英,掛着水珠,潤潤的,酸酸的。那水珠,叫做眼淚嗎?依稀記得,那花也曾在雨里風中反抗過。只是,還是謝了。現在是“雨打梅花深閉門”了吧。也許,這就叫做“宿命”吧。白梅,再堅強再不屈也未能左右它的宿命,它終究也只是一朵花啊。

  這白梅,就像古往今來多少女子呵,爭渡爭渡,卻依舊迷失歸途,怎麼也敵不過晚來風急,空有了一腔傲骨。

  感花——生命,就如此脆弱啊。

  驀不經意,又看見了另一樹花朵,開得正燦爛。一樹花死了,另一樹卻開了,什麼意思?難道一個生命的誕生就一定要另一個生命的逝去作為代價嗎?新生洋溢着快樂,死亡呢,只是滿眼的凄涼。從未明白過,為什麼,誕生了新的生命,有的只是歡笑,而沒有誰曾對逝去的生命流露出一絲絲的惋惜?生命是輪迴的。死亡和新生每天都在交替,就像曦日和月的交替一樣,只是,更為心酸。可是,又有誰記住了那種心酸的場面?記憶里,只有過歡笑,沒有眼淚。

  感花——生命,就如此無情啊。

  梅花開的時候,本以為它會更加燦爛,向它傾注了多少希望。然而,僅僅是一個夜晚,它就轉瞬即逝了。在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世事如此不定,未來會發生什麼事,誰能猜得到呢?昨天開的花,今天死了;今天開的花,明日是否又會敗了呢?此時,我站在窗前,下一刻,我會在何方?有一個生命逝去時,我為它灑淚;淚流后,我是不是也會逝去呢?爾今死去儂收葬,未卜儂身何日喪啊。    感花——生命,就如此不定啊。

  花如人,人似花。花事既了,人事了。

您正在瀏覽: 花事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