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看自己的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看自己的成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翻開相冊,微笑着看出醜的我,高興的我,難過的我,一點一點長大。

  ——題記

  翻開相冊,看自己的成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一歲,兩歲,三歲,直到十二歲,我的成長被照片真實地記錄下來。現在給你看一些有趣的,不過,可不許笑喔!

  一歲

  那時我真的很傻,有照片為證。你瞧,照片上的我正氣急敗壞地向爸爸告狀,咿咿呀呀地說著“火星語”,大意是:我拿玩具給“他”玩,可“他”非但不理我,還把我的玩具扔了。想當年,爸爸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聽懂這“狀詞”的。走到“案發地點”,一看“被告”,哭笑不得。因為那“被告”正是前兩天剛剛給我買回來的洋娃娃!到現在,居然還有人拿着照片來取笑我!冤啊,我不是故意誣陷的!我那時還小嘛!

  四歲

  雖然我是個假小子,不過俗話說得好,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當然也一樣啊。所以,有一天,我趁全家人都出去的時候,不小心(不小心?)爬上了媽媽的梳妝台,又不小心拿出了口紅,更不小心的是,我把媽媽的口紅塗在了自己的嘴唇上面!不巧的是,這時,有人回來了,更不巧的是,他們是爸爸媽媽!最不巧的是,他們直接進了卧室!我來不及掩蓋“罪證”,只好傻傻地坐在梳妝台上。媽媽先進來,差點嚇死;爸爸後進來,差點笑死。我一看他們的反應,覺得奇怪,用鏡子一照,媽呀!這是人嗎?我的自尊心已經受了很大的打擊了,他們居然還把我“化妝”后的樣子照了下來!太過分了!從那以後,我就沒膽再碰口紅了。

  六歲

  那時我懂事多了,表妹也一歲了。有時我也會幫忙照看錶妹。那天,姑姑買了一台數碼照相機,要我抱着表妹照一張。我正抱着呢,突然感覺手臂上濕濕的,一看,原來是表妹拉尿了,而且尿在我的身上!我正想喊呢,姑姑“咔嚓”一聲就照了下來。我的命怎麼就那麼苦啊!

  十歲

  照片上的我拿着有生以來第一張獎狀,開心地笑着,笑得連眼睛都看不見了呢!這張獎狀可是費了我很多的心血呢!為了這次數學競賽,我不知做了多少本習題書,用了幾本草稿本。好在工夫不負有心人,在我不懈的努力下,這次數學競賽我終於得了二等獎。雖然不是一等獎,但也是通過我的努力得來的。所以,這張照片是我最欣賞的一張照片了,很有紀念價值喲!

  每張照片都記錄了我的成長,每一點成長都是父母的心血,精美的照片就是我成長的記錄者,也是見證者。

  喔!照片里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看看自己的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看自己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