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彼岸花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事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看着窗外冬天特有的灰濛濛的天空,看着哨鴿爬上很高的樓頂在荒涼的風中肆意地張開雙翅做這個冬天最後的飛翔,絕望地劃開天際,劃過灰濛濛的天空,留下一縷傷痕,隨風逝去。底下是荒涼的香樟開出荒涼的紅葉在荒涼的風中搖曳,只剩下小葉榕的枝幹吊著長長的鬍鬚搖啊搖啊,掠過十二月蒼白的影子,開出大片大片血色的曼陀羅。

  我便想,去年的冬天,我還抱着殘餘着溫暖的回憶數着紫玉蘭的花期。而今年的冬天,我已丟下厚厚的回憶,然後,一切,又一切,一點,又一點,時光無言地穿過牆角,記憶的味道狠狠撞上,碎了,散了。那,物將不再是了,人也非了。

  剎那間惘然,為那些若有若無的得到與失去。曾經的微笑在七月流火的日子中霜結,卻又是八月未央。繁花似錦,瞬

  間凋敝,我們像回到了機器貓的時代,鑽進他的口袋裡,坐上時光機在未來與過去中徘徊不定,又瞬間迷失。

  不知道溫暖的陽光是否還在早晨7:20的風中準時綻開?

  不知道那個夏天我們一起走過的那條鋪滿落葉的小道是否依然安靜?

  不知道去年的那一天,我在課桌的角落偷偷刻下的夢想,何時才可以兌現?

  我是不是就要一天天長大了,然後就一天天遺忘了呢?

  窗外依舊是灰濛濛的天空,然後荒涼的風帶着魔鬼的顫音掠過空曠的田野。生活中依舊有很多插曲,在時光的浪潮中打上永不再來的印記,湮滅成回憶。只是彼岸的花事,一次次盛開,又一次次凋敝。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