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園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秋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花園在飯廳前面,有三十平方米。淅淅瀝瀝的小雨把秋天悄悄地送到了我家的花園。

  一來到我家的花園,展現在我們面前的便是五顏六色、芳香四溢的鮮花。你瞧:一串紅紅得好似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那星星點點的是淡黃色的桂花,還有那醉人的一片翠??那是蘭草……這麼多的花中,最吸引我的是淡黃色的桂花了。他的花朵雖然是那麼小,那麼不引人注目,可他那獨有的幽香卻是那麼的令人陶醉!只要你走近它,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便撲鼻而來,令你情不自禁的讚賞一句:“真香啊!”旁邊,我家的鸚鵡也叫了起來,好像在說:“好香啊!好香啊!”如果你撥開茂密的花叢,還會發現另一些小生命??小草,這些小生命雖然很小,但朝氣蓬勃,充滿了活力。小草旁邊的菊花就更加引人注目了,他們有的像蛟龍的爪子,有的像水中的浪花,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傲氣的大哥哥,瞧好大一盆菊花從一人多高的花架上噴涌而出,閃着一片輝煌的光,一直瀉到地上,好象是瀑布,又像是年輕姑娘的秀髮……看到這樣的景色,也就自然領會了詩人為什麼要說“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更愛我家花園的秋色!

您正在瀏覽: 花園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