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第一個項目活動是——飛奪瀘定橋。我們來到山腳下,全班抬頭向上望。啊!好高!山頂插着的那面紅旗在風的呵護下飄揚,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小同學,快來呀!”我自言自語地說:“這麼高的山,能爬上去嗎?試試看吧!” 

  我們順着階梯向上爬,慢慢的,有的女同學開始頭暈腳酸,堅持不下去。我便說:“你們怎麼啦,沒事,堅持就是勝利。”她們直點頭,我們一直往下面傳口令:“小心前邊有轉彎;往左邊走......”果然,慢慢的,我們離終點越來越近,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到終點了。大家都很高興。 

  完成這個活動真的不容易,這得要我們同心協力,堅強不屈才能成功!然而我們真的做到了。雖然和紅軍長征的二萬五千里相比,我們只是一個小得不能再小的芝麻,但是我們儘力了,真的儘力了!起碼我們懂得了堅持不懈的力量是多麼強大:也知道只要擁有信心,相互幫助,什麼事都能辦好!(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