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

  有的人認為軍營的生活很幸福,可我不那麼認為。我認為軍人的英姿颯爽才是一種幸福。

  我 我們班同學也都很想試試軍營的生活。就在六年級上學期,我們的願望就實現了。在開學的第一周,我們六年級開始了一周的軍訓。

  我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來迎接一周的軍訓,我們進行的第一個項目是站軍姿。我們以為站軍姿很簡單,但是我們錯了,站軍姿的要領是:腳跟併攏,腳尖分開約60度,上身站直,雙手併攏,雙手貼在褲線上。我們就這樣站了5分鐘。在5分鐘里,我們心中暗暗叫苦,一分一秒的過去。在整齊、安靜的隊伍中,只能聽見同學們呼吸的聲音。當我們站不住了想動一下,教官卻說:“想動打報告。”我們心裡想:“堅持就是勝利。”就這樣,我們還是咬着牙,站完了軍姿。

  在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們才知道軍人的辛苦。我們也在學習到了更多的知識。

  在軍訓的最後一天,我們為您進行了會操表演。會操前,每一位教官都會認真的給我們複習前面學過的每一個動作。開始會操,過了十五分鐘,該我們六.(5)班上場了。還沒上場教官說:“1、2。”我們全班同學都喊:“為五班榮譽而戰。”然後跑步進場。先後進行了:報數、稍息、立正、跨列、齊步走和跑步走。會操可能是我們班同學一個小小的錯誤,最後影響了我們班的排名。最後我們班得了第三名。

  這次軍訓令我難忘。我會向明教官學習他那種英姿颯爽,也會從這次軍訓中學習一些軍人不怕苦的品質。我想我以後一定會當一名出色的女兵。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