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等待着我們的是一場重大的考驗——軍訓!想一想每天在酷熱的操場上進行隊列練習我的心裡就開始發毛。

  和我所想的一樣,開學的第二天我們就穿着整整齊齊的迷彩服來到了操場等候教官。只見十幾個身穿軍服的年輕人向我們走來,沒錯,他們就是我們的教官了。我們的教官年輕。英俊,只是臉上長滿了“青春美麗痘”,有一個同學突發奇想給教官起了一個外號——月球表面(是形容臉部的拉)!於是這就成為了我們對教官的愛稱了。

  真是想不到啊想不到,“月球表面”看起來也不嚴厲啊,可是整我們的時候卻是一套一套的。眼看着別的班的隊伍都休息了,我們還在太陽下浴血奮戰。“立正,稍息,跨立”我現在可是越來越佩服“月球表面”的嗓門了。這些我們都已經練得滾瓜爛熟。哎,不過可憐了我這雙腿了,每天這樣折騰,唔唔唔,累死我了。這會,正好有一位蔡教官向我們這走來,說:“你看這些孩子們多可憐啊。”就是,就是,我們早上上課,下午還要來這受罪,知我心者,蔡教官也!經過我們這一軟磨硬泡,“月球表面”終於讓我們休息了。耶,耍子去了。

  經過了8天的軍訓,我有一種偉大的成就。因為,我們班在這次隊列練習中獲得了優異的成績,我深感自豪。不過,也要和我們可愛,親愛加敬愛的“月球表面”說再見了。別看他平時對我們兇巴巴的,其實他也挺好的。我們班最初給“月球表面”起外號的那幾個學生還都給他送了禮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