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懷着一絲緊張,帶着些許期待,我走進了一中的校園。她的古樸中透者現代,她優雅穩重卻不失青春活力。濃濃的書卷氣息將我包裹,差點忘了此行的目的——軍訓,也許苦日子才剛開始。

  今天是軍訓第一課——練習站軍姿。在綠蔭掩映的走道上,我們按照教官的要求調整身姿。同學們頓時變得精神抖擻,朝氣蓬勃。三伏天的太陽如火球般烘烤着大地,熱浪滾滾,沒過一會兒,我就汗流浹背了,豆大的汗珠從額上滾落又滑進衣領,而衣服早已變得粘乎乎的,濕漉漉的,似乎剛從水裡撈起來。腿腳也不聽使喚了,只覺得像踩在棉花上,軟軟的。時間就像一隻蝸牛,緩緩爬行,就是不肯快點走,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望着身邊依舊站得筆直的同學們,我咬着牙,和她們一樣,沒有抱怨,沒有放棄,只有堅持,再堅持……

  在三伏天,在烈日下,我們不再是溫室的花朵,而是那一排排青松,挺拔筆直。

  五年級:cc__tv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