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軍訓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軍訓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短短5天的軍訓生活,我和同學們都精疲力竭,更是讓人嘗盡了“酸甜苦辣”這四種人間的“美味”!怎麼個“酸甜苦辣”法。如果想知道,就請跟我一起來吧! 

  “酸” 

  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太陽公公也許是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歡快的露出紅通通的臉蛋兒。中午吃完飯,下午我們就要進行三個小時的訓練。到了下午我們都站好了隊。這時教官來了,對我們說:“今天下午我們來站軍姿。首先我們的教官做了一次,我們也跟着一起做。一開始同學們站得都非常好,,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很快一個小時過去了,這時再看看同學們:一個個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樣 ,再看看一個小時前,如果比起來可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了。 

  “甜” 

  嘗過了“酸”也該換一個口味了吧!星期四的晚上,我們班的教官教我們唱歌,歌名是《當那一天來臨》那天晚上我們全校四百多人都很開心。我因此又學會了一首歌。 

  “苦” 

  星期三下午,我們學習走正步、走分列式。那天可真是夠累的,晚上的時候我們的腿都不會動了,走路時左搖右擺的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南極的“企鵝”呢? 

  “辣” 

  星期五早上吃飯,由於吃得太急,沒看到菜里有一塊辣椒,我就把它吃了進去,給我辣得都喘不過氣了。我可真倒霉!!! 

  這五天魔鬼般的訓練,讓幾個人暈倒,讓多少人連眼淚都掉下來了,可軍訓儘管很苦,但是我們清楚地記得,在開業哪個的那天,記得的總教官對我們說過:“我們是來受罪的,是來鍛煉自己意志的。”經過了這次軍訓使我們明白了:在我們成長的日子裡,每一個人都會遇到很多苦頭,我們一定要征服他們。

您正在瀏覽: 一次軍訓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