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學校的同學們一起到“歌樂山陵園訓練基地”軍訓。在這短短2天軍訓生活中,我和同學都被教官折磨得精疲力竭。不過,我們每時每刻都過得非常充實。到現在,那裡發生的事情還清晰的浮現在腦海里,這些事情在我的記憶里烙上了深深的印記。 

  來到基地的那一天,太陽公公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露出紅通通的臉蛋,不過,太陽公公太“熱情”了,讓我們的心情煩躁了起來,更是穿上軍服,戴上軍帽,身體像鎖在封閉小屋裡,不僅沒有窗,還開着火爐。不過,這還不算糟糕。我們吃飯前,教官讓我們抱着頭,開始吹哨子做下蹲,讓我們熱上加累,心情更加煩躁。更糟糕的是進食堂吃飯的時候,雖有些鬧,但是教官竟將我們趕出飯堂做下蹲。可能我的遭遇更慘,由於睡覺時,同學裝鬼嚇人,不幸教官見了,罰我們做500個下蹲,還被罰站,真是倒霉!不過我們班的教官很親切,無論是我們犯了幼稚錯誤時,也會露出親切慈祥的微笑,不得不讓我們覺得他和藹可親…… 

  這2天魔鬼般的訓練儘管很苦,但是我們會永遠清楚地記得,記得那教官對我們的微笑。經過了這次軍訓,使我們明白了:在我們成長的日子裡,每一個人都會遇到很多挫折,我們一定要征服這些挫折,征服它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