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7月12日,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出發去南寧市軍訓,中午12點,我們準時出發,一路上,我們心情很激動,大約下午3點,我們到了南寧市的朝陽廣場,集合完畢以後,我們上了軍營的車,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南寧邊防指揮大隊,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朋友,我們幾個合山的分在了同一個宿舍。 

  第一天,教官們都一一自我介紹,我只知到我們的教官姓楊,教官很幽默,經常說笑話給我們聽,而且對我們很好,晚上,我們洗完澡就睡了,軍營里要求10點就要熄燈了,如果晚上不用集合,我們通常9點35分左右洗漱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6點半就要起床了,起床以後,我們集合去吃早飯,然後,我們就開始訓練,主要訓練步法、俯卧撐、跑步, 一直訓到11點10分。下午基本沒什麼活動。 

  第三天,我們去軍營里的打靶場打靶,如果你射靶中多的話,你可以得到“優秀靶手”的稱號,雖然我沒得這個稱號,但我心裡樂滋滋的,因為我又增加了我的見識。 

  第四天,上午教官我們去了南寧市的動物園,我們都很高興,在那裡,我們看到了許多動物,包括鳥類、海洋動物,我們還和海豹來了一個親密的接觸,下午我們全體休息,大多數同學都撿好了衣服、洗漱用品,因為明天我們都回家了。 

  第五天,中午12點半,我們戀戀不捨的乘着軍車來到了朝陽廣場,我們坐一個朋友爸爸的車回到了合山。 

  這次軍訓使我受益匪淺,讓我懂得了什麼叫艱苦,長大后,我也要當兵,做個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