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教來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教來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教來啦! 標籤:春天來啦作文 外教作文

  自從前兩個星期語文老師說,下一個星期五的口語課是一位美國人給我們上課。同學們都非常高興。我卻很害怕,因為這位美國老師讓我回答問題,我該怎麼辦啊?但我還是那一天??星期五的到來。到底沒有外國人給我上過課嗎。

  盼啊盼,盼啊盼。終於把星期五給盼來了。可是,到了上口語課的時候英語老師卻說,他來步了了。聽了英語老師說的話,我的心如刀割般的疼痛,如要和父母斷絕父子關係那樣傷心。

  於是,我又盼啊盼,盼啊盼。又過了今天。可過完這幾天,就像到了2007年那樣漫長。到了該上口語課的時候,外教可算是來了。

  看見這位外教的第一感覺就是:“帥“。灰色的眼睛,有大有長的鼻子,棕色的頭髮。讓人看起來就是帥。雖然不是很高大,但是很威猛。

  外教上課的時候,說的那可是標準的英語。但是,外教說的話我大部分都聽不懂。不過只聽懂了一點,不然太對不起我們英語老師了。外教上課的的專業,表情,動作,絕對稱得上“VergGood”。

  下課後,看見外教和我們英語老師對話時。我可是一個勁的羨慕,想:如果有一天我能用標準的英語的英語和外國人說話那該多好。

  這堂課真讓我永生難忘啊,上完這這節課,有盼望下一堂課。真希望再上口語課的哪天趕快來到。

您正在瀏覽: 外教來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教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