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我們來啦!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我們來啦!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起——床——啦——”瞧,我媽的獅吼功又向我發動了攻擊,嚇得我狼狽的摔到床下,我摸摸我那已經冒出大包的雞窩頭,嘟嘟嘴:“幹嘛呀?今天8點才要求到校呢!我再睡十分鐘!”我縮成一團,向大床撲去,隨手一拉,將自己裹成一團。忽然,身上一冷,耳朵上一陣疼痛,使我齜牙咧嘴,慢慢向我心愛的床告別,抬起頭一臉無辜地望着那位打擾我美夢的傢伙:“媽,幹嘛呀?誰惹你生氣了?我去教訓他!”“嘿嘿,沒有啦!不過想給你看樣東西而已。”我兩眼放光,死死盯着媽媽“什麼東西?麥當勞還是肯德基,或是必勝客,不然就是……熊娃娃!”媽媽從身後拿出一個小熊鬧鐘,咦?沒什麼呀?我再一瞧“呀!7點40啦!要遲到啦!”我連忙以和劉翔差不多的速度換上衣服,洗刷,還不忘提醒着媽媽:“老媽,快點,遲到啦!”

  當我飛速趕到教室時,我的腦海突然冒出了三個字:上當了!我根本就沒有遲到,這才幾個人哩!我的美夢還沒做完啊!算了吧,接受現實吧!既然已經如此,那就順其自然吧!我加入了歡聲笑語的行列,等待着秋遊!咦?這是哪兒?我左看看右瞧瞧發現我竟已經坐上了大巴!高珏正坐在我的身旁呢!嗨,我的右邊坐着的是兩位鬼靈包——張子康與馬文龍耶!給我們的張大帥哥拍張照吧!“卡擦——”“O(∩_∩)O~哈哈——”張大帥哥怎麼留起了小鬍子啊!這我可要留下作紀念!一路上,我們的歡笑載滿整輛大巴,我們的歡笑將向紅山動物園進發!

  大巴停下了!我們排着隊下了車,走向紅山動物園。我們的第一站是哪兒呢?哈,是去和我們的熊貓先生見面呢!來到熊貓先生的家,入眼的就是一片翠竹,那可都是熊貓先生的最愛呢!咦?熊貓先生不在嗎?哦!他在那兒呢。看,他還在睡覺,不要打擾他啦!我們去別人家串串門吧!“吼——”誰呀?這麼凶!我們聞聲趕來,是白虎先生啊!他似乎不太喜歡我們,虎視眈眈的望着我們,快溜吧!“吼——”想溜?那可不容易!東北虎大帥正等着我們呢!不行啦!快跑啊!唔——終於逃出來了。嗯?天哪!不是吧!怎麼是狼先生啊!不過……狼先生挺友善的嘛!見我們來啦,特意站在最高處,向我們展示自己呢!對不起了,狼先生,我們該走了,你瞧,我的肚子已經發出了警報。恩……好香啊……這些都是我的美餐,我猛地撲向它們,狼吞虎咽。不一會兒,每餐就被吃的差不多了。“真飽!”我摸摸我的孕婦肚,滿足地舔舔嘴。吃飽了也該上路了,我們來到馬戲館外,便聽到了陣陣掌聲。“啊——”怎麼啦?我們連忙趕進去,只見是一個踩着高蹺的小丑。其中他們表演了許多,讓我記憶猶新的便是那空中漫步了,空中漫步是一男一女藉助兩條長絲帶在空中表演精美的動作,可是……表演很快就結束了。但我們還拜訪了不少動物朋友哩!

  嗨,這次秋遊真有趣!

  五年級:張雪兒

您正在瀏覽: 秋遊,我們來啦!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我們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