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來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來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下課教室就開始轟轟鬧鬧,就像是菜市場。玩兒的玩兒,鬧的鬧。瞧,陳同學又在和臭味相投的趙同學吵了起來。

  陳同學一手按在桌子上,皺緊眉頭,嚴肅地對趙同學說:“快把我的文具盒交出來,要不然小心我揍你!”趙同學沒有一絲怯意,拍了拍桌子站起來說:“憑什麼,是你先招惹我的,就不給就不給!,你能把我咋滴?”陳同學咬緊牙齒,抱緊拳頭說:“那你完了,看看我們誰打的過誰!”趙同學神氣的說:“好啊!”兩人你一拳我一拳,你一腳我一腳,誰都不甘示弱,毫不退讓。

  這邊還沒有平息,那邊就開始爭吵了。

  孫同學把一張廢紙,揉成了團,朝朱同學的頭打去。朱同學說:“小樣兒,你竟敢打我!”孫同學說:“打的就是你!”朱同學說:“唉,算了,我不想打。”孫同學又揉了一個紙團,向朱同學打去,朱同學隨手捏了一個紙團打到了孫同學的臉,雙方也交火起來。

  “老師來了,老師來了!”張同學衝進教室,雙手扶着桌子,氣喘吁吁的說。還沒等張同學坐下,王老師就跨進了教室,教室里霎那間一片沉寂,同學們趕緊把手放下,挺胸抬頭的坐着,彷彿就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也能聽見。可以聽見,同學們的心跳,鐘錶的轉動,蚊子嗡嗡聲,什麼細小的聲音都聽的見。就連陳同學,趙同學這樣調皮不聽話的同學也坐姿端正。誰不知道汪老師十分嚴厲,如果一惹王老師生氣那就不知道誰會被整的死去活來的了。班裡的同學左手疊在右手上,把手放平,咽了口唾沫。

  剛才熱熱鬧鬧,跟菜市場一樣的教室變得肅靜無聲,秩序井然。因為老師來啦!

您正在瀏覽: 老師來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