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中國,站起來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站起來啦!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北師大燕化附中魏欣然 

  中國,站起來啦! 

  遙想當年,那個被人們稱為“東亞病夫”的中國受盡外國人的屈辱,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可是,經過了歲月的洗禮,中國並沒有落後,而是頑強的站起來啦! 

  經歷了改革開放,看看咱中國,多大的變化呀!高樓大廈數不勝數,山珍海味應有盡有;汽車一輛輛絡繹不絕;商品琳琅滿目映入眼帘,看,我們中國富裕了,強大了,再也不受外國人冷眼了,我們站起來了。 

  奧運會上,我們的奧運健兒一展身手,令外國人目瞪口呆;瞧,我們那身姿,無人能比;金牌收入囊中,毫無懸念;讓外國人看看吧!這就是我們中國人的實力,我們並不是“東亞病夫”。到最後,讓我們看看誰才是“病夫”吧!中國強大了,中國站起來啦! 

  現在的中國不再弱小,不再被忽視,我們中國強大了,收到了國際的重視,但我們還是對人友好,有好的對待外國人,反對武力解決問題;所以,請外國人也不要有打敗中國人的想法,和平相處吧!共同繁榮富強,否則我們中國人也不是好惹的,因為我們不再渺小,我們站起來啦! 

  將要離我遠去的人 

  我親愛的姐姐,你不久后將會離我遠去,離開我這渺小的世界,就算有千分萬分的不舍,我也無能為力。因為,畢竟這是命中注定。你還有你的追求,你的夢想,你已不再是那個可以陪我一起玩的姐姐。當你離開我后,我還會懇求媽媽給我兩根棒棒糖……,只為了可以和姐姐一人一個。當你離開后,我再也不會為了姐姐的一句“你真聰明”而去辛苦的背唐詩;當你離開后,我再也不會因為和姐姐一起睡而在夜晚時說“我怕黑”。這些姐姐你都知道嗎? 

  我曾經將毛毛蟲帶回了家,被媽媽罵,是姐姐護着我,卻被媽媽誤傷;我曾經將盤子掉在地上,是姐姐將碎片撿起,卻因此割傷了手,留下了傷疤;我曾經和爸爸吵起來,冒着雨跑出去,是姐姐在風雨交加的夜晚尋找我的身影,卻因此患上了重感冒,住進了醫院;這些我都記得,記得姐姐對我的好,那時的我並不懂事,只知道給姐姐添麻煩,現在的我已經長大,而姐姐卻要離我而去了,我問姐姐:“你還會回來嗎?”姐姐說:“我要是不回來誰陪你說話呀。”我潸然淚下,看着姐姐遠去的背影,我心想:姐姐,你一定要回來呀!

您正在瀏覽: 中國,站起來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站起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