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教來給我們上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教來給我們上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的下午,周老師對我們說,外教在星期五要來我們班上英語課。我們聽了,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星期五早晨,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一到操場就立刻被眼前的場景吸引住了:兩個外國人正在操場上交流着,他們身旁有許多同學在用一雙好奇的眼睛望着他們,外國人用不熟練的中文和他們打着招呼,交談着。當我正想和那兩個外國人打招呼時,上課鈴響了,我就只好回到教室上課。 

  開始上課了,我一看到老師就呆住了,原來,給我們上課的老師正是我剛才看見的那兩個外國人中的一個。我們都爭先恐後地搶着和他打招呼。但我們好象太過於熱情了,教室里亂鬨哄的,猶如一鍋沸騰的開水,所以他要叫我們安靜,我們就立刻安靜了下來。有的同學還在講話,他就親切地對同學們說:“如果在別人講話的時候,你也不停地講話,那就是對別人的不尊重,我相信你們一定不願意做一個不尊重別人的孩子!”於是那幾個同學也立刻安靜了下來。 

  開始上課了,他對同學們說:“這節課,我們做一個遊戲,在遊戲中認識英語單詞。遊戲的規則:老師先在黑板上寫出許多帶顏色的單詞,遊戲中,每個同學只要說出三個黑板上帶顏色的單詞,就可以坐下。” 

  遊戲開始了,老師先叫我們全都站起來,舉手爭取遊戲的機會。於是,同學們都紛紛舉手爭取先回答對老師的問題坐下。正當要抽到我的時候,突然,下課鈴聲響了,我又一次失去了直接和外教老師交流的機會,好遺憾! 

  這是我的第一堂有趣的外教課,將令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外教來給我們上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教來給我們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