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教來到我們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教來到我們班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聽說今天的英語課由外教來上,大家都很興奮。怎麼還不到上課時間呢?我們有些迫不及待了。“叮鈴鈴”上課鈴終於響了,我們趕緊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

  鈴聲剛落就從外面進來了一位滿面笑容的外國老師,他黑黑的皮膚,白白的牙齒,卷卷的頭髮。我們每次回答問題后,他都滿意地大聲說“答對了”或者伸出大拇指說“ok”,這讓我們發言更踴躍了。外國老師還帶着我們玩了聽單詞畫圖畫的遊戲——就是老師說一個英語單詞,同學們畫出這個單詞表示的東西。比如老師說“plane”,我們就畫飛機。“我!”“我會!”“我想畫!”,我們都爭先恐後地舉手,又興高采烈地上台去畫。畫完之後外國老師給我們打分,可是站在一邊的外國老師的兒子王山木不服氣了,把他爸爸寫的分數給擦了,自己打分。外國老師沒有生氣,他高興地說:“好的,非常感謝!歡迎王山木當我的小秘書!”我們都被逗笑了。

  聽到我們又是叫又是笑,班主任老師還以為我們班出了什麼亂子呢,急忙探頭來看——哪裡有什麼“亂子”,我們正在高興地、投入地跟外教上課呢

您正在瀏覽: 外教來到我們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教來到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