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四) 標籤:春天來啦作文 小王子作文 王子作文 青蛙王子作文

一進排練室,亞美就迎了上來:“好消息哦!明天籃球社要舉行比賽哦。個個都是名將,哥哥都是帥哥哦,聽說對手裡面有一個超級帶帥哥叫Lukasz呢,人稱霹靂火,身高193cm,體重70kg,生日1990年8月39日,就快到了耶!~~” 

  “那和拉拉隊有什麼關係么?”我不屑一顧地問,我雖然花痴,卻還沒到查人家戶口的地步。 

  亞美摸了摸我的額頭,“小姐,你沒有發燒吧?當然是學校讓我們去助威啊!劈狼隊加油,加油。”說著,還向我拋了個媚眼。 

  “得了吧你,這樣是助威?我們拉拉隊可是名副其實的清白哦,不要壞了名聲。”關鍵時刻,我還是有一定的正義感的。(作者:這叫哪門子的正義感?智茵:別給我唱反調,好么?人家今天心情不好!) 

  哦,對了,忘記介紹。我,智茵是拉拉隊的隊長,昵稱:小mi。至於當選原因就不必多說了,hint:不是因為身材好,不是因為最漂亮...(作者:你省省吧賣什麼關子呀?智茵:好啦好啦!)那是因為前任拉拉隊隊長不幸生病,看我身材還可以,五官還可以,嗓門還可以就入選了!別誤會,我是不喜歡拉拉隊的,但是,我一想到可以給運動場上的帥哥擦汗,倒水,助威我就興奮!~~~ 

  但,唯令我忘不了的一個人便是翔宇,16歲時的初戀,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本來我們約定好大學畢業后就結婚,但他走了... 

  "快排練啦你們!"我強忍着眼中的淚水,吆喝到,獨自一人走到陽台上去了. 

  附信: 

  親愛的翔宇哥, 

  你在哪裡? 

  可否知道我對你的想念? 

  我好想好想你哦, 

  可你當初是去哪兒了呢? 

  都不給我們打招呼, 

  被人丟下的感覺很寂寞的, 

  這幾年, 

  可愛的外表下隱藏的卻是寂寞, 

  不為人知的秘密. 

  還記得我們得約定嗎? 

  不要丟棄對方. 

  可你卻先違反了. 

  但我相信你, 

  一直痴痴地等着你, 

  今年,我已18歲了, 

  你卻沒有一絲音訊. 

  深秋, 

  這個你以前稱作的 

  想念的季節 

  已經無聲地來臨了. 

  你的生日已快到了. 

  我會帶着對你的思念, 

  默默為你慶生的. 

  你的 

  咪咪兔 

  (未完待續) 

  --------------------------------------------------------------------------

您正在瀏覽: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の蝦米?王子來啦!の(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