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成長之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之路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成長之路算不得多曲折,也算不得多順利,但是我依然 一直都很明白,我是幸運的人。我是一個幸福的人。這樣說自己並不是覺得自己活得有多好過的有多好。

  我是從小,的時候,就,因為家裡面,父母要工作,把我送到了奶奶家。所以說我的童年是在,老家過的,是在奶奶的陪伴下過的,我覺得可能就是因為這個經歷,所以讓我和很多城市裡面的孩子不一樣,從小體驗到了很多有趣味性的事情,也讓我自己已經成了,不是很內向的性格。

  我的小時候是在,奶奶那裡過的,到了帶了,我和奶奶住到了這邊,和爸爸媽媽他們一起生活了,但是可能是因為他們大部分確實了,我童年的日子讓我記不清他們,所以對於他們,我一直有一種疏遠感和,少了很多親切感。

  我手機還有一段日子裡面,恨他們,因為我認為他們以前就沒有管過我,後面等我長大了有自己的思想了,憑什麼管我,所以那段時間自己經歷了一段挺叛逆的時候,剛好我在我的叛逆,並沒有使我兩全,很大的錯誤,因為我自己還是有自己的思想和主見的,所以對於現在自己的所有一切性格,和東西,我都比較,覺得自己還是不錯的。

  我的成長之路我覺得過得還是不錯的,現在看看家人對自己不錯,也有朋友,也有自己的思想和想法,有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感覺所有的一切都在,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我身邊有很多抱怨自己生活現在過得不好的人,抱怨自己成長的植物遇到了太多太多坎坷,吃的不好,穿的不好,怎麼怎麼不滿意,有時候我不會去爭辯,因為我知道道不同不相為謀,有些人你接觸太多也沒有任何意義,所以我認為我的群聚會我是挺幸福的。至少我自己在努力同時也滿足。

  成長成長,現在我還在成長之中,再過不久,一年多以後我就有18歲了,我也成年了,那時候可能又會進入到另外一種不同的存在之路了吧,但是希望自己繼續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之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