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啊,你成全了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啊,你成全了我!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國欺負中國,誰也知道,但我們對於他過得排擠,有做出了什麼嗎?我昨晚的一個夢,一個恐懼的夢,但他卻大大鼓舞了我,夢啊,你寄託了我的靈魂!

  我記得,睡覺前,我看了深圳衛視的節目《直播港澳台》,裡面內容說,美國將派華裔駱家輝作為駐華大使,來親訪中國,每個中國人都歡呼雀躍,說是自己人來了,但是,你知道駱家輝來的目的么?他是來為美國說和的,滿口英語,連中國話也不會說,算得上是什麼中國人,美國債務危機,想從中國借點兒錢,派個華裔,都是中國人,說話方便些,說白了,駱家輝是代表並幫助美國向中國借錢,要是在過去,那可是名副其實的“走狗”,咱們用不着把它用香餑餑供着,我們也要有自己的尊嚴。

  看完后,我太累了,便睡覺去了,我就懷揣着對祖國的愛,慢慢進入了夢鄉……我睡著了,在夢想中漂流着,夢境中,我走在歡鬧的大街上,今天是國慶節,每個人都精神抖擻,歡天喜地,我走在光明的道路上,嘴裡還哼着,我們唱着東方紅,當家作主站起來,我們唱着春天的故事,改革開放富起來,我也融入到這種喜慶的氣氛中,在路上蹦達着,正幻想中過以後是什麼樣,轟的一聲,我被震耳欲聾的聲音嚇住了,所有的人都被震住了,頓時靜悄悄的,這時,又是轟的一聲,“是槍炮聲!”不知誰喊了一聲,接着人們就亂了陣腳,四處逃竄起來,只聽見廣播里喊到:“請大家不要緊張,不要緊張,那是美日聯軍在攻擊,國難當頭,我們要?I衛這片土地!”轟!轟!轟!一個個槍炮聲震天動地,不久,美日聯軍繼承了德國的“優良傳統”閃電般的速度迅速佔領了全中國,台灣則成為了單獨的一個國家,與美國建立了“中美友好合作關係”駐華大使駱家輝則與美國在一起歡祝出戰勝利,頓時,所有的中國人恨透了這個大漢奸。

  而美國和日本侵略中國后,在劃分國界問題上出現了不懂意見,美國代表說:“這次出戰勝利,我國先進的武器有不可磨滅的功勞,美國必須佔領中國領土及領海的三分之二”。這時,日本代表反駁道:“憑什麼呀,當年要不是你美國和蘇聯合攻我,現在中國全是我們的,有你什麼份呀!”。

  看到這一幕,我突然來了靈感,和以前幾個朋友商量了個計謀,我們準備,一部分人去假裝投靠美國,另一部分去假裝投靠日本。我“投靠”的是美國,我和幾個朋友來到美國駐防區,用英語說到,請長官收留我們吧,我沒有要事相告!我們進了去,只見駱家輝坐在那,問道,什麼事啊,說,我還要去干別的事呢,我們假裝很害怕的樣子,說道:“長官,我的一個朋友打聽到了,日本要再次發動戰爭於某月某日,請長官小心哪!”

  經過幾番詢問后,他們確認了,並給予我們獎勵。

  而在日本駐防區內的夥伴,則用同樣的方法,成功完成任務。

  不久后,美日打起了仗,美國拿出了最新研製出的十字激光次聲器,日本戰死了許多人,接着,日本也拿出了尚未試驗的細菌炸彈,但是,因為沒有過實驗,這款炸彈不分敵我,一律殺死,終於,美日打得是兩敗俱傷,這時,不知誰組織起了一個叫“新八路軍”的部隊,重新奪回我國主權,成立新中國的那一天,我們幾個作為功臣宣布了,從此,某月某日定為國慶紀念日!

  人們歡呼着,我也開懷大笑,吶喊道,我們勝利了!頓時我的淚水流下,熱淚盈眶。

  叮呤呤……不會吧,是哪個國家有發動了戰爭,我噌的一下行了,滿臉都是淚,枕頭下濕漉漉的,心臟不停的快跳着,哦,我嘆了一口氣,原來是夢啊!

  山西省霍州市實驗中學初二:陳樹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啊,你成全了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啊,你成全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