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之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之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的萌動,夏的奮發,秋的成熟,冬的蟄伏,四季在不斷的更替,我們在不斷地成長,從呀呀學語到懵懂少年。

  成長中有痛苦,這是不能避免的,海底的貝殼只有經過百年細沙的磨鍊,才能有珍珠那奪目的美麗,翩翩起舞的蝴蝶只有經過痛苦的磨鍊,才能破繭而出,美麗的彩虹只有經過風雨的洗禮,才能綻放剎時的美麗……痛苦過,才知道歡樂的不易,才會更加珍惜歡樂,痛苦並快樂着,這就是成長。

  成長中有美好,從一個愛哭的小女孩變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漂亮了許多,是讓人歡喜的,懂事了許多,也是值得驕傲的。父母的關心,老師的負責,和同學的友誼,有了這些,即使有困難我也會陶醉其中。

  成長中也有辛酸,每天看見父母辛辛苦苦的賺錢供自己上學,歲月無情,奪走了媽媽美麗的容顏,饋贈給的是彎彎的背,疼痛的肩。看着媽媽頭上一根根銀絲,彷彿記載着無數的歲月,我的心頭一痛,發誓要好好學習,改變歲月無情的軌跡。

  成長之路,有痛苦,有快樂,有美好,也有辛酸……正是惟其如此,生活才豐富多彩,惟其如此,我們才不斷成熟、長大,去盡情享受生命贈予,感恩生活的饋贈。

  河北石家莊新樂市進修附中初二:張子儀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之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