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成長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之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成長,是需要經過無數坎坷的道路,歷經無數殘酷挫折、苦澀與喜悅,才稱得上是健康的成長。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着許多親人給予了我支持與鼓勵,感恩之情充溢於我的內心。我一直都在默默的努力,讓自己做得更好,不辜負親人,尤其是我的父母對我的期望,讓自己對得起父母為我的付出。

  親情在我心中一直佔據着不可替代的位置,都說血濃於水,普天之下唯有父母為自己的子女付出而不要求任何回報,在我的成長道路中父母給予了我很多指導,但是我總是不能很好的明白他們的苦心。記得在小時候,特別的不懂事,常常惹得父母生氣。那時我很喜歡看動漫,一看就是一整天,雙眼盯着電視機一動不動。有時,媽媽在旁邊看着心疼,提醒我要愛惜眼睛多運動,很多時候,嘮叨得煩了,就會沖媽媽發火,完全不顧媽媽的感受。直到後來戴上了厚厚的眼鏡,我才不得不承認媽媽是對的。

  我們都是這樣在成長的道路上,父母發現我們走了歪路,好心來指導我們,我們總是習慣性的會去反抗,總覺得自己是對的,直到吃了苦頭才後悔不已,以至於辜負了父母的心。在成長的過程中,很多人喜歡把父母的付出當做是理所當然,有人甚至是認為,是父母把自己帶到了這個世間,就應該把自己照顧得無憂無慮,讓自己的成長之路一帆風順。

  我不理解為什麼會有如此沒有人性的想法,真替他們感到悲哀。當你要求你的父母給與你什麼的時候,你可想過自己給予過他們什麼?別忘了權利與義務是相對存在的,你有權讓父母供養你,你也有義務孝敬父母。

  在成長的道路上,不要隨意的去傷害愛你的父母,多考慮下他們的感受和意見,那你的成長之路會避免許多誤區,減少許多不必要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