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的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翅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你刮的那麼大,是嘲笑我的無能嗎?雷,你敲的那麼響,是為我的失敗敲打喪鐘嗎?電,你閃的那麼快,連為我照亮回家的路都不肯嗎?昨天我還告訴媽媽,今天一定能考好,沒想到,哎,又要讓媽媽失望了。

  窗外,小雨連綿不絕,烏雲壓黑了大片天空,正如我此刻的心情。一個小女孩拉回了我的思緒。泥濘的小道上,小女孩不知被什麼倒了,小臉上寫滿了痛苦。她一定會跑到媽媽懷裡大哭一場的。可她沒有這麼做,她只是搖搖晃晃地站起來,拍拍泥土就跌跌撞撞地走了。是啊,一個小女孩都懂得跌倒了在站起來,我都這麼大了怎麼連這個道理都不懂。

  此刻天氣不再灰暗,而是雨後難得的晴天。我終於學會了堅強,我終於擁有面對困難的勇氣。堅強的翅膀將是我成功的保證。

  楚州實驗中學初二:李婧孜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