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下賞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賞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晚,我接受月兒的邀請,去荷塘欣賞荷花。 

  月光下,那一朵朵的荷花,花瓣潔白,每一片花瓣足有小手掌大,由五六片花瓣拼成一朵大荷花。荷花的樣子千姿百態,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漲紅了臉,躲在碧綠的荷葉下;有的荷花好奇的探出頭來,望着這美麗可愛的人間;有的荷花想俊俏的仙子正對着鏡子梳妝打扮。荷花已經開了不少,有的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全部展開了,露出了嫩小的蓮蓬。一朵朵荷花都好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她們站在荷葉上,荷葉似一片片雲霧,好像仙女剛從天庭上騰雲霧下凡一般。不愛顯耀自己的荷葉,像一個碧綠的大圓盤。突然,一隻青蛙跳到荷葉上嚇了我一大跳,濺起的水珠落在荷葉上,水珠來回滾動着,像個頑皮的孩子。 

  我被這美麗的月色陶醉了,我似乎變成了一隻小蜜蜂,在湖面上飛來飛去,我一會瞧瞧這朵,一會看看那朵,覺得一朵賽過一朵,我興奮極了。又是一陣晚風,風婆婆好像唱着:”荷花美呀,荷花香呀……”逗得荷花荷葉笑的前俯後仰。荷葉翩翩起舞,荷葉的舞姿真是別有一番風韻。我情不自禁的讚歎:“荷葉真可愛,荷花真沒呀!”

您正在瀏覽: 月下賞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賞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