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下飛天鏡,雲生結海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飛天鏡,雲生結海樓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明月是那樣的皎潔,它灑下月光,一切都被它覆蓋。月亮倒映在水中,就好似那天上飛下的明鏡般,那樣明亮,那樣皎潔。我望着它,想起了故鄉。我已離開了祖國,即將到達楚國。想起方才落下的太陽,又想起剛剛那如同綺麗海市蜃樓般的雲霞。那雲霞在橘紅的空中飄飛着,變幻多姿。我恍若在他的身上看見了我的祖國和故鄉。

  祖國的大好河山是多麼壯麗啊!有月光,有雲霞......正是應為有了這些美麗的襯托,我的祖國才能美麗,所以我為此而自豪。因為有祖國所以才有了我,因為有祖國,我才能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象。雲和月本是這世間的事物,您卻讓他們發揮出了自己的魅力,這就是您-------祖國!

  我站在月光下,向著祖國的方向在心中呼喊:祖國,祖國!你可曾聽到我對你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月下飛天鏡,雲生結海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飛天鏡,雲生結海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