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下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的遐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圓圓的月坐在綿綿的雲團上,偌大的夜空就只有她,她寂寞嗎?她的親人——星星哪兒去了啊?

  又是一年中秋時,第一次中秋父母沒有陪在我身邊,終於領略了“每逢佳節倍思親”。

  皎潔的月光堆滿了整個庭院,樹影婆裟,在這月明星稀的中球之夜,我卻想念起星星,那像熒火蟲一樣的迷離星光。呵,螢火蟲?就是那要去天堂的精靈嗎?寒風吹來,記憶的大門便轟然洞開……時光荏苒,您已離開了我,到那夢幻的天堂居住了八年,您在那兒過得好嗎?那裡有沒有月亮和星星?螢火蟲有沒有把我的思念和祝福帶給您?

  我的童年是您背着我度過的。您用那雙厚實溫暖的大手為我編織七色彩虹,唱首兒歌就把我哄得哈哈笑,您的口袋裡永遠都有我最喜歡的糖果,您知道嗎?那個糖果好像換口味了,為什麼我買了一大堆也吃不到小時候的味道。那條小巷我怎麼走呀走呀一直走不完?就在那個滿天繁星的夜晚,您走了,您把幾十年的滄桑化成滿臉憔悴,我把您冷冰冰的手從鼓鼓的口袋上挪開,幾顆糖果就掉了下來。

  月啊,你可不可以到天堂去?看看有沒有一個很喜歡收集糖果的天使,可不可以告訴他:這裡有一個小女孩,很想他。

  月光悄悄透過窗紗,照在我的臉龐,嘴角還有一絲滿足的微笑,因為夢裡月兒帶着我滿滿的祝福,飛到那個叫天堂的地方……

  普寧市廣太中學初二:楊麗婷

您正在瀏覽: 月下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