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月下談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月下談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手寫的你我ta之月下談話 標籤:手寫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談話作文 秋之月作文

  這一天,兩家人還像從前一樣在月光下聚會。

  “啊!好久沒有這樣坐着聊天了!今天啊!我是有鄭重的事要說,才把大家召來的!”煌的爸爸開口了!

  四個孩子都差不多猜到了是什麼事。都想着先離開,避開話題!

  “我還有事,先走了!”煌離身。

  “額......那個,我......”還沒等啊一說完,就被煌的爸爸喝住了。

  “都給我站住了!你們這般年輕人在逃避什麼!問題不早點解決,只會讓問題更深!我告訴你們,你們今天誰也別想逃避!”煌的爸爸說。

  大家只好安靜的等待着父親的發言,全場出奇的安靜!

  “好啦!年輕人的事,讓他們自己解決,你瞎操勞什麼!”煌的媽媽搖了搖爸爸的手臂!

  “今天這事,我就管定了!”煌的爸爸喝聲道。

  “老兄啊!這幾個孩子的感情。得讓他們說了算,雖然我知道他們這樣的分分離離讓彼此都感到累!但,終究我們是插不了手的啊!”啊一的爸爸說。

  “我們就這樣安慰安慰孩子們吧!不要決定什麼!”啊一媽媽說。

  “不用安慰。媽!”啊一冷冰的說。

  “我已經不愛!”啊一再說。

  “那就確定了煌和你姐的事咯!”兩家人的家長都異口同聲。

  看來,大家都希望煌和啊C在一起,才做出了讓啊一不知道怎麼回答的話!

  “額......是啊!反正啊一還有我呢!”偉為啊一解除了困境~!

  “好!就這樣,不準再說什麼讓了!一對一對,過兩天就結婚!”煌的爸爸說!

  就這樣,四位年輕人的複雜感情在這月光下突然顯得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月下談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月下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