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戰勝了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挫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戰勝了挫折

  王府中學 一年一班  郭柳池 

  面對挫折我選擇了“戰勝”。 

  我不學躲避大海風暴的企鵝,因為大海不會永遠風平浪靜;我不當屋檐下苟且偷生的家雀,因為長空不會永遠萬里無雲。只有在人生途中遇到山窮水盡而勇往直前,才會“柳暗花明又一村”……所以我不後悔自己的選擇。 

  在我的學海生涯中,淚水多少次與汗水的結合我已不在知曉,因為成績的不理想,我也曾想過放棄,但我不服輸的精神,一直警醒着我,在經歷一翻翻的思想掙扎后,我仍不悔的選擇了奮鬥,我不信自己與成功無緣。 

  可是天公不做美,失敗一次次落在我的頭上,下落的成績牽着我鉛重的心,但我不會抱怨生活的不公,只相信自己的奮鬥,使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奮鬥總是不見得回報,我已經儘力了,深夜中燈光仍亮在我的窗前,我已記不清了,我似乎看見失敗在我頭頂昂頭長笑,它在譏笑我嗎?挫折中我再次爬起,仰頭看見的是媽媽任勞任怨的背影,淚水已充滿了眼眶,我似乎覺得有些對不起媽媽,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成績的提升,換來了媽媽自豪的笑容,我便不覺醉其中…… 

  “千磨萬擊還艱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此乃千古流傳之佳句,也同樣激勵着我,警示着我,愛迪生曾說過:“儘管生活使你有一個次哭泣的理由,你也要做出一千零一次歡笑的容顏。”世界上沒什麼戰勝不了的事,只有膽怯的人,要知道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世界才會被踩在腳下。 

  我視挫折為一雙鞋,視艱辛為加油站,這一切只能激勵我更快的前進。 

  沉靜的秋色攔不住凄涼的北風,而凄涼的北風也攔不住我走向春天的腳步。 

  我要大聲的說:“我不拒挫折!”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