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戰勝了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挫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學躲避大海的企鵝,因為大海永遠不會平靜;不要學在屋檐下苟且偷生的家雀,因為長空永遠不會晴空萬里。

  挫折,這一個代名詞,對許多人來說,也許帶來的更多是恐懼。但,它賦予我的,是喜悅。因為,我曾戰勝過它!

  五年級第一學期的期末測試,很遺憾,年級前3名與我無緣,我落到了第4名。回到家,我用淚水來宣洩,用文筆來傾訴。我儘力了,窗前的燈光仍在閃亮,它似乎在昂空長笑。它不是在譏笑我嗎?是想激勵我嗎?哎,也許吧!

  我不信我與前三名無緣,於是,我便沒日沒夜,廢寢忘食的學習。抬頭看,牆角上的蜘蛛在得意地吃着它網到的獵物。我什麼時候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捕捉到自己的“獵物”呢?

  在六年級第一學期里,我發奮學習,同齡人盡情玩耍的時間我放棄了;同齡人自由自在的生活我放棄了;同齡人歡樂的笑容我放棄了。只乞求在書中尋找快樂,在學習中尋找快樂。終於,我成功了,六年級第一學習,我登上了年級第二的“寶座”。心中微微開起了一朵向日葵,永遠向太陽綻開笑臉。

  不要因為摔過交而放棄奔跑,不要因為受過風雨的襲擊而憎恨大自然;不要因為曾經失敗過而永遠放棄……

  熱愛生活的人,會在山窮水盡的時候勇往直前,因為只有那樣,他才能找到生活中的閃光點!

  戰勝挫折,你才能享受到快樂的滋味!我體會到了,因為,我曾經戰勝過它!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