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鬧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鬧鐘是圓形的,它的頭上有一個把手,可以拎着走。鬧鐘是銀色的,底下還有一對可愛的小腳。鬧鐘里有三個親兄弟,老大個子最矮,走得也最慢,老二個子稍高一點兒,走得也比老大快一點兒,老三個子最高,走得最快了。三個兄弟每隔十二個小時才能相見一次,相見時也只能互相對視一秒鐘而已,所以它們只能不停地走,它們就是時針、分針和秒針。這個鬧鐘的電池也很特別非常難配到,我和媽媽找了半天才找到的。 

 小鬧鐘每天早晨站在我的床頭叫我起床,只要設定的時間一到它就會用鎚子敲打兩邊的小鈴鐺,如果我還不起來它就要大發雷霆了。 

小鬧鐘從早到晚地陪着我,漸漸地它變成了我每天不可缺少的好夥伴。它天天都在為我報時,但從不說一句怨言,只要你給它一節電池,它就會不分早晚地為你服務,我們在平時的學習和生活中也要發揚小鬧鐘的這種不怕苦不怕累任勞任怨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