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鬧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鬧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鬧鐘

 湖北省咸寧 實驗小學六(二) 王詩婷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的外形是一隻憨厚、忠實、惹人喜愛的小狗熊,我非常喜歡它。它是我和爸爸、媽媽跑了好多家商店精心挑選的小鬧鐘。我還根據它頑皮的性格取了個可愛的名字“小皮皮”。

  早晨,我還在夢鄉里,做着甜蜜的夢時,它就會叫:“懶蟲、懶蟲、快起床……”這聲音就像原來媽媽叫我起床一樣,叫得讓我沁透心脾的舒適。但有時我不想起來,就把皮皮的右耳朵按一下,而它卻並不生氣,反而會發出美妙的歌聲,繼續催我起床,這時候,我的睡意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而我的身體也就隨着那音樂起床了。

  夜晚,我心煩意亂睡不着覺時,只要把“皮皮”的左耳朵按一下,它就會唱着動聽的安眠曲,讓我迅速進入甜蜜的夢鄉。半夜我突然醒了,想看看幾點鐘時,就只要把“皮皮”的左耳朵輕輕的擰一下,它馬上會發出柔和的亮光,這時,我就可以看到幾點鐘了。由於我對它愛不釋手,所以不管走到哪裡,我都喜歡帶着它,它就像一個忠實的小夥伴,形影不離的永遠跟在我身邊!

  這個小夥伴雖說它忠實,可有時也很頑皮。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到家裡,正在認真的寫作業,小鬧鐘忽然叫了起來:“懶蟲、懶蟲、快起床……”我抬頭一看,才六點鐘,這可把我惹火了,就狠狠的把它“揍”了一頓。但當我仔細審視它時,彷彿看到了它嘟着嘴,委屈的說:“我不是有意打擾你的,是你早上走的時候,不小心把我的耳朵碰了一下,害得我緊張了一整天,我才忍不住叫的。”回想起早晨的事情,我很快明白是我錯怪 “小皮皮” 了,“哦!小皮皮,對不起啦!是我錯怪你了。”我連忙對它說,這時,我看到了它微笑的臉蛋。彷彿在對我說:“敢於承認自己錯誤,並能改正錯誤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啊!”直到此刻,我才感到一陣欣慰。

  最令我滿意的是皮皮有時能提醒我忘了的事情。有一次,我正在家裡跳繩,玩得高興,竟忘了時間,突然我聽到皮皮大聲的叫了起來:“懶蟲、懶蟲、快起床……”“起你的頭,神經病!”我朝它一看,六點半,猛然想起今天是星期六,現已到了學鋼琴的時間。我連忙飛快的向鋼琴老師那裡跑去。半路上,我一直在心裡默默的誇讚它:“小皮皮,幸虧有你,不然的話,我還真要挨老師的罵呢。”回到家裡,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感謝“小皮皮”,至於它為什麼在那時能知道提醒我,我至今也弄不明白,也許我們已心靈相通了吧。

  我愛我的小鬧鐘,它不但忠誠可靠、活潑可愛,而且做事有恆心,從不半途而廢,這不正是一個好學生應具備的品格嗎!

  指導教師:王國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鬧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