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中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舊中國是經濟,科技,文化落後,讓人瞧不起,貧窮的中國。 

  新中國,在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門的宣布下成立了!新中國成立后,中國一直努力發展經濟,科技。從1949年到現在,中國經歷了多少辛酸與苦澀…… 

  現在的中國,已不是那個任人欺負的舊中國,也不是那個讓人瞧不起,貧窮,落後的舊中國,因為廣州在1945年8月15日回歸,大連旅順在1959年回歸,香港在1997年7月1日回歸,威海衛在1998年10月1日回歸,澳門在1999年12月20日回歸了。除台灣之外,祖國失去了的六個孩子都回到祖國的懷抱。2003年10月15日9點整,神舟5號飛船載着揚利偉叔叔代表中國登上太空,成為中國第一個登上太空的宇航員。2001年北京申奧成功,歡呼雀躍下,每個中國人都激動無比地分享這一消息。2008年8月8日,奧運會如願舉行了。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04秒,神舟7號在九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成功,9月27日下午16時30分,宇航員截志剛在月球上首次進行出艙活動,在月球上留下了中國人的腳印成為中國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 

  短短60年時間,中國經濟,科技飛速發展,從貧苦到富強,哪一步不浸滿奮鬥的淚水,汗水與血水?我始終堅信,中國將會成為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向你學習,中國;為你奮鬥,中國;為你自豪,中國!哦,我的榜樣,中國!哦,我的驕傲,中國!哦,親愛的母親,中國!哦,我前進的動力,中國!為你流淚,為你奮鬥,為你驕傲,為你自豪! 

  哦,祖國!是你,哺育了我;是你,給我生命;是你,給我力量!你成長的每一步,牽動着每個中國人的靈魂,浸透了每一個中國人的汗水,血水與淚水! 

  一直以來,你都給我一種母親的溫暖。在我寂寞的時候,在我迷惑的時候,在我無助的時候,在我失去方向的時候,在我失落的時候,你那陽光般的溫暖,鞭策着激勵着,鼓舞着,照亮着我快枯竭的心靈,照耀着我的成長! 

  昨天,世界影響中國;今天,中國影響世界!中國站起來了! 

  中國,我要對你說: 

  加油,中國! 

  加油,中國! 

  祝福你,中國! 

  真誠地祝福你,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