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鬧鐘寶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鬧鐘寶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書桌上,有個小鬧鐘,他是一個橢圓形的形狀,黑色的外殼,錶盤中間有一簇淡雅秀麗的牡丹花,它不僅造型簡潔大方,他還是我多年的好朋友,對我萬分了解。你可能會問,鬧鐘怎麼會了解人的心思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其一,他是最了解我的起床氣。每天早上,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賴着不肯起床,可他卻存心不讓我睡個好覺,又似乎是不想讓我上學遲到,他每天總是準時的響起他那標誌性的鬧鈴聲。每次鈴聲一響,我總是煩得要死,把自己的枕頭使勁埋在腦袋上,想遮蓋一下這惱人的鈴聲。可偏偏他總是跟我作對,每次都要響到我極不情願的爬起來關上它,恨不得要把他砸碎了,他才善罷甘休。所以,每天晚上,我都盼望他明天早上可以出故障不響,可每一次我的希望都在那陣陣惱人的鬧鈴聲中被粉碎的一點痕迹都沒有。

  其二,他也最了解我的注意力不集中的壞毛病。每天坐在書桌前,學不了幾分鐘就想下去玩,可他卻像一位嚴厲的老師,用他那筆直的指針,對我說:“你還沒有學到時間呢,要好好學習!”一看到他那緩慢的指針,我真想把指針撥快兩格。可他卻存心不讓我多玩一會是的,每次都讓我艱難的度過着這漫長的時間。可他卻總是為我準確的安排着我的時間,告訴我現在幹嘛,之後幹嘛。

  其三,他也最了解我的脾氣性格。每次我在學校遇到神魔煩心事,回到家裡望望她,我總是把不好的事情告訴他。說出來后,我的心情好多了,他那筆直的指針也似乎彎成了一個笑臉。遇到開心的事也不例外,我也總是對他講個滔滔不絕,他呢,也不會煩,總是豎著兩個小耳朵認真的聽着。見我高興了,她的笑臉彎的更大了。

  親愛的小鬧鐘,你陪伴我這麼多年,伴我起床,伴我入睡,你是我最好的好朋友,我會珍藏着你,直到永遠。

  五年級:王雨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鬧鐘寶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鬧鐘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