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中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中國 

 中國,一個十三億人民共同的大家庭!一談到中國,我們便會感到一股莫名的自豪感與溫暖湧上心頭,因為,中國是偉大的!他不是因為富裕而偉大,而是因為他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團結! 

 去年的5 12大地震來臨時,我們痛苦,我們哭泣,但是,我們絕不失望!因為,我們知道有人民與祖國,這堅不可摧的後盾再支持着我們,我們相信祖國!祖國就是永遠的家,沒有比“家”跟溫暖的詞了,在我們頂着困難的時候,想一想家吧!你就會重新振奮起來。災難時,我們懂得團結一心;懂得奉獻自己的愛心;更懂得分擔。再大的災難,除以十三億,都會被分解;再小的愛心,乘以十三億,就會變成一股磅礴的力量!災難后,我們重建家園,這是掛在我們臉上的,就是那微笑,我們懂得分享。這就是愛。 

  經歷過災難后的我們,會更加的堅強! 

  今年,台灣難不發生的“莫扎克”颱風,我們中國同胞立即撥動了大量資金救助台灣。這一消息,迅速傳遍了整個中國。電視上,一幅幅觸目驚心的熒屏畫面,讓我們的心不由得為之一顫,但是,我們又馬上堅定下來,心裡想着對台灣同胞說一句:“別擔心,你還有我們!”什麼叫做同胞?同胞就是我們的親人,就是這合格大家庭中的一員。在街道上,志願者們捧着一個愛心箱,人們陸陸續續的來捐贈自己的一份愛心,我忽然感覺到有一雙手,一雙溫暖的手,打在了我的肩上,對,這就是團結的溫暖,愛的溫暖。我站在路邊,默默的看着那些來捐款的人,彷彿,他們是天使,是從天而降的天使:彷彿,他們能夠平息一切的災難,彷彿,他們能夠驅走痛苦呆了快樂!其實每一個人只要有了愛心,都是別人心中的天使。災難能夠摧毀我們的物質家園,但不能摧毀我們的精神家園。“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溫暖,來自於愛。純潔的愛,來自朋友之間的友情;無私的愛,來自家人之間的親情;甜蜜的愛,來自戀人之間的愛情;偉大的愛,來自全國同胞之間的民族情! 

  我愛你,中國! 

  龍楊明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