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國是范仲淹的“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是秋瑾的“一腔熱血勤珍重,灑去猶能化碧濤”;是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革命英雄、愛國志士憑着他們的滿腔熱血,挽救了危在旦夕的祖國。

  憶往昔

  着名的北宋文學家文天祥,憑着自己滿腔熱血,寧死也不向元軍屈服,不論等着他的是怎樣殘酷的暴行。臨死時,萬民悲泣,文天祥的妻子歐陽氏來收屍的時候在文天祥的衣兜里發現一首詩,內容以寧死不屈,堅貞不屈,熱愛祖國,不做亡國奴為意。

  看今朝

  我們唱着豪邁的國歌走進嶄新的時代,為國付出是多麼光榮,為國爭光,更為自己爭光,李娜的大滿貫,徐海峰實現了中國金牌0的突破,郭晶晶從跳水板上跳下劃出了一條優美、華麗的曲線。劉翔的12秒88令世人驚嘆,令國人自豪。

  展未來

  中國人民在經過磨鍊之後,發奮圖強,更加珍惜美好生活,堅信明天會更好。人們說過世界上有一個民族叫不彎腰的民族,我相信,中國,就是另一個不彎腰的民族。中國,中國,一個豪邁的民族,一個令人驕傲的名字。

  革命烈士用鮮血染紅了國旗,染遍了神州大地。中國,我愛你。你有流動的動脈——黃河;你有追溯歷史的靜脈——長城。你有你偉大的身軀,偉大的精神,你是一個包含13億人民的大國,雖然還在發展中,但你是子孫內心永遠的家園,永遠的驕傲,無論走到哪!我們都會銘記——我們是炎黃子孫。

  初二:張乃心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