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鬧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很愛收藏的人,像以前獲得的獎狀、上報的作文、珍藏的書本……統統都放進了我的“百寶箱” 。可是這些東西我並不是很在乎,我只喜歡床頭擺的一個小鬧鐘。 

這小鬧鐘是最近姑媽送給我的,它長得可真是漂亮啦!白色的外殼、小巧玲攏的軀體,加上有五彩熒光燈的點綴,簡直是一件精美的藝術品!它的功能真多,可以設定鬧鐘,還有計時器、溫度計。另外,還有夜間的熒光燈功能,由於夜裡的視線不清晰,於是熒光功能發揮了它的威力。搖一搖鬧鐘,它就會發出一股五彩繽紛的熒光。光雖然不強,但是照亮了錶盤內的整個世界,時間被照得清清清楚楚。 

這隻小鬧鐘對我的幫助可大了!我一般在早上七點鐘的時候起床,可是我怕萬一睡過頭了的話就不好辦了,因此,小鬧鐘為我立下了“汗馬功勞”,時刻告訴我“上學啦,起床啦!” 

俗話說的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小鬧鐘里的指針就這樣不停的跑動着,它告訴我要時時刻刻提醒我要愛惜時間,養成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哈哈,小鬧鐘真是我的好幫手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