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鬧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鬧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鬧鐘底座和外殼像雪一樣白,倒過來像一個獨輪車。它有三個黑色的指針和藍色的花紋,背面還有一面小鏡子。早上起來,我可以看看幾點鐘,再照照自己,新的一天開始嘍。

  星期天的中午,我看了一下心愛的鬧鐘,呀,已經12:00了。我和同學們說好12:10在公園湖邊的書店見面的。哎,可能來不及了!我下回一定提前把鬧鐘定好時。

  我應該像鬧鐘學習,因為它準確的、無私的為別人服務。時針、分針和秒針還是好朋友,從不吵架。秒針最健康,跑的最快。分針是瞎子,跑不動,需要慢慢地走。時針沒有腿,不要說跑了,連走也有點困難。秒針每跑完一圈,都會拉一把分針。分針每跑完一圈,都拉一把時針。這樣他們就可以一起前進了。

  可是,有一天,我的小鬧鐘被小花貓弄壞了。我很心疼!每天早上都好像聽見小鬧鐘在叫我。

  四年級:jj伊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鬧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