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有盞紅綠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盞紅綠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剛和父母吵了一架,就氣呼呼的從家裡跑了出來,來到喧鬧的街頭,他遇到了紅綠燈,但是卻遇到了紅燈,他知道,現在不應該前走,應該謙讓別人。他傻傻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回憶着剛才在家裡和父母吵鬧的畫面。就在這段時間裡,他浪費了過去的時間,只好繼續等着綠燈的出現。

  北京的街頭到處是紅綠燈,他剛走過一盞紅綠燈,沒走多遠就又遇到了一盞,同樣,仍然是紅燈,他本有些憤怒,但還是忍着沒有破口大罵,他繼續向前走,沒走多遠又遇到了一盞紅綠燈,同樣,仍然是紅燈,他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了,他破口大罵道:“我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啊?”他決定不等紅綠燈了,要闖紅綠燈。

  就在這是,一位媽媽領着自己三四歲大的兒子走了過來,他看到這一幕,心中不免難過起來,自己在象那個孩子那麼大時,母親卻因為工作從未這麼領着我走在大街上,頓時,他的怒氣又衝上心頭。

  他不知道和父母吵架是不正確的,他只覺得父母幫他做一切事情都是理所應當的,他的父母告訴他,要讓他在高中三年住校,一切事情都由他自己來做時,他十分憤怒,於是和父母大吵了一架。

  他的襪子,他的衣服,他的球鞋等都是父母幫忙洗的。他的書包,他的被子,他的房間等都是父母幫忙整理的。他看慣了這一切的一切,他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當他接受這些父母給予的愛時,他沒有覺得這有什麼,只是父母對自己的愛,沒有一點不妥的地方。

  在他的心中,紅綠燈,只是告訴人們要怎樣遵守交通規則,怎樣維護大家共同的社會秩序。其實,紅綠燈也是告訴我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的標準!

  他是他,是你,是我!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盞紅綠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盞紅綠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