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淡茶香,濃濃茶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茶香,濃濃茶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淡淡茶香,濃濃茶意 標籤:茶香作文 淡茶作文 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愛作文

漸漸的長大了...到了5、6歲,爸爸媽媽把我接到了威海,從此我步入了讀書生涯,就很少再見到茶了。偶爾媽媽泡一杯茶,我就抽出時間來偷偷的學着媽媽喝茶,時間久了,慢慢養成了喝茶的習慣。一開始,總喜歡在苦澀的茶水中放上一小勺糖。但那時候,泡茶並不只是為了“喝”,而是喜歡聽開水沖入茶杯時的聲音;喜歡通過透明的玻璃杯看着茶葉慢慢地展開、最後沉沒在杯底;喜歡湊在杯口上,使勁聞茶水的香味。這一切,對於當時童年的我來說,真的是一種享受。所以那時的我,最喜歡的就是綠茶,就喜歡它那淡淡的、清清的、涼涼的感覺。 

 慢慢的就不喜歡在茶水中放糖了。一個人心情不好的時候,靜靜地坐在桌前,拿一瓶淡淡的綠茶,把窗戶開大。或耳朵里放着悅耳的音樂,或看着窗外美麗的風景,或者什麼都不做,任憑思緒被風吹走為止……緩緩地將茶杯送到口邊,讓茶的芬芳充滿肺腑,用舌尖仔細品味那清苦的味道……這種感覺,怕是用語言無法形容的。 

 小時候喜歡買人家泡完后又加工后的茶,漸漸的總喜歡自己嘗試着泡它。第一次泡茶水味淡,且沒有什麼清香。第二次泡的,才真正顯示茶的味道和芳香。做人,——在最初接觸時,只給人一點淡淡的印象;深交以後才能完全體會出其內涵——也不會像某些人那樣,人前一套背後一套~~~~~~

您正在瀏覽: 淡淡茶香,濃濃茶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茶香,濃濃茶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