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前後左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前後左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剛剛發現,俺的老班超好哦!他怕我學習悶了,所以找了三個“活寶兒”來陪我。 

  呵呵...快來看看我們班的“活寶兒”吧!在我的正前方,是一位與古詩人同名的帥哥,名叫王偉。他高挺的鼻樑,小小的嘴巴,細細的眉毛和一對水靈的大眼睛。他可是我們班的數學尖子。就平時,測試啦,考試啦...那數學成績是指定的第一。有時做報紙遇到什麼難題了,數學老師就一句兒:“王偉,把你的答案寫到黑板上。”問都不帶問的,指定做出來 了。強不!不過話說回來了,這孩子有點...有一回上自習課啊。我們都在那兒做作業那,他倒笑了,把我們幾個笑傻了,問了問才知道,自各兒給自各兒講笑話那。 

  還有我的后桌,那更是能耐。你只需把那政治書生物書一翻就知道了。厚厚的兩本書,全是漫畫連載那。要是有啥時候不開心了,雜地的,只要把那兩本書翻閱一遍,保證你哈哈大笑得笑半天。你要不信那,看看去!那裡邊的人物,咱都認識! 

  可愛的女孩兒,你猜是誰?俺同桌!人稱“船長夫人”,就是我LP。你要見了她那髮型,不愁小鳥沒窩兒,整個一“鳥巢”的。那姑娘身子骨有點弱。有一回,王偉欺負她了,她可不肯啊,跑那兒推人家了。還以為把人家推個跟頭,可你一瞧吧,她推人家一下,人家紋絲不動,她摔後頭了。哎喲!那可把我笑壞了! 

  咱不笑了,整半天還不知道叫啥那。咱重說:帥哥王偉,美男賈亞楠,美女劉映雪。我的前後左右,連我,“四活寶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前後左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前後左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