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明又管閑事了,”小揚跑到夥伴旁邊,大聲嚷嚷。大家立刻湊到一塊說了起來。沒錯我就是愛管閑事的小明。因為愛管閑事,我在朋友中“鼎鼎大名”。因此綽號也不少,大家都叫我,“管閑事的小明”。雖然我也想過改掉愛管閑事的性格,但還是沒能改掉。也許,我就是這樣一個愛管閑事的人。

  今天,小剛和小軍打架,大家都沒辦法阻止,我剛剛好要去幫媽媽買東西,路過。這管閑事的癮又來了。小剛和小軍打的鼻青臉腫,誰也不肯讓誰。聽小揚說,他們是在爭一本書,小揚先要借給小軍的,小剛這個“小霸王”卻偏偏先要看。搞得現在兩人打了起來。我連忙叫朋友們把他們兩分開,小剛不服,還想衝上去。被我阻止了,而我也被小剛傷的了手。我先心平氣和和他們說話。過了一會兒,小軍他們被說服了。事情解決了。我趕緊衝到商店買東西。回到家了,媽媽已經生氣了,罵我那麼晚回來。唉,我這愛管閑事的毛病。

  還有一次,我正在收作業。只見小強 “風風火火”的抄完作業,檢查也沒有,就丟給我。我一翻,不僅錯別字很多,習題也有很多做錯了。我立馬把小強叫了過來。說:“小強,你寫的不對,重寫。”小強臉色立刻變得的很難看,不得不接過重新寫。一個小時之後,小強把作業拿來了,我翻了翻,終於讓他通過了。上課的時候,老師還表揚了小強。之後卻聽同學們說,小強為這事罵過我。

  唉,我這個愛管閑事的人。雖然這毛病給我帶來了許多麻煩,但我還是沒法改正。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