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真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真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的爸爸臉上有兩個小酒窩,可是不怎麼愛笑。整天板著臉,特別嚴肅。可後來我發現爸爸竟會變臉。而且一點兒也不亞於變臉魔術中的演員。

  一次,爸爸的同學來我家,這是爸爸臉上泛着紅潤的光,像剛出生的太陽,那樣子神采奕奕,似乎有談不盡的話。當他們談到小時一起出去玩時,爸爸臉上顯現出兩個小酒窩;當他們他到小時飲玩耍被訓時,爸爸開懷大笑。像是回到了小時候的情景,當他們談到現在已經三十多歲時,爸爸臉上有些失落,似乎特別嚮往兒時生活。這時我發現爸爸的臉色竟一時間變換了好幾種,像天空中變化多端的雲一般。

  於是我便暗暗觀察起了爸爸的臉。

  那時正月初起的晚上,突然,門鈴響了,爸爸連忙開門,可門一開,爸爸愣住了。原來這人是今天的值班人員,可他為了出去旅遊,不但沒值班,連假都沒有請。今天來是找爸爸原諒的。這時爸爸的臉色很嚴肅,兩腮氣鼓鼓的,而且臉上出現了幾道深深的皺紋,真有點暴風雨來臨的味道。我驚呆了。

  還有一次,我們一家趁周末出去玩,可遇見了一件不高興的事:一個殘疾小姑娘有十來歲。穿遮襤僂的衣服吃力的往前走,以便乞討,一邊呻吟。這時爸爸臉色像烏雲擋住了太陽一般,他一動不動的盯着小姑娘拿乞求的眼睛,臉上充滿了同情、憐愛。

  這時爸爸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元錢,小心翼翼的放在那粗糙的破碗中,以女孩連忙給爸爸吃力的磕了個頭。這時爸爸兩腮的肌肉抽動了一下,頭上出現了幾道皺紋,像是又添了幾塊烏雲。

  這就是我會變臉的爸爸,他是不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他真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真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