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忘不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忘不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時間會無情的把記憶沖淡掉、但我無論如何也忘不了母親拿雙深邃的眼睛。 

  ——題記! 

  忘不了的是——朋友在困難中拉你一把、忘不了的是——老師在你考遭了的時候鼓勵你、忘不了的是——陌生人在你參加比賽時一個微笑的臉龐、忘不了的是——父母今生今世的養育之恩.......然而、我一生忘不了的是、母親那雙兇狠並帶鼓勵的眼。 

  我永遠忘不了、那是一個熾熱的夏天、太陽嚴嚴實實的包裹着大地,“又考糟了吧”、母親又在一旁喊到、我拿着試卷、臉憔悴的低了下來,母親迅速給了我一個兇狠的眼神、並說:“這下滿意了吧、老打電腦 不複習。”“我、我、我..這、又、不、是、我願意的..””我嘟嘟嚷嚷的說著,“不是你願意、那你幹嘛老打電腦。”我還沒來得及回答到、母親又給了我個兇狠的眼神。 

  時間兜兜轉轉、時間老人慢拖拖的把四季拉到了秋天,來不及感嘆、時間真快。“快月考了、還發什麼呆、作業做好了沒。”還沒來得及回復、母親又給了我一兇狠的眼神、並顯示我一定要好好複習、不許胡思亂想。半夜了、我還在書桌前認真的複習着,母親給我送來了一杯牛奶、我說:“今天轉什麼風拉。”“轉你個頭、別說我不關心你、牛奶要不要、不要拉倒。”“要、母親給我沖的我怎麼可能不要。”“不許放鬆哈、抓緊學習....”等待我的又是一個兇狠的眼神、這次的眼神並不同、雖然母親沒給我說“加油、好好努力。”但我從母親的眼神里看出了她想表達的一切。 

  很快、很快、成績出來了,我果然不負母親、拿了點顯著的成績,當我正得意洋洋的拿着成績單炫耀、母親卻叼給了我一個兇狠的眼神、她說道:“一點小成就就得意洋洋、將來肯定成不了大器。”“你、等着瞧、等我成功再來炫耀。”和母親簽了個合約、心裡想着:“我一定要成功。” 

  春、夏、秋、冬、偷偷轉了一個圈、等待我的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月考、期中考、期末考、會考.....很快就過去了、然而母親那兇狠的眼神已經再我記憶中慢慢逝去、母親、謝謝你那兇狠的眼神。母親、可否?多給我一個兇狠的眼神。 

  母親的眼睛與人不同、慈祥中帶點嚴厲、嚴厲中帶點柔慈、柔慈中帶點深邃。如今、才懂得母親那雙眼睛真是用苦良心。 

  那眼睛、曾經猜不透、長大了、才明白。 

  ——後記. 

  作者:珊珊

您正在瀏覽: 永遠忘不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