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靜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 

  在我的心裡,世界色彩繽紛,千奇百怪,事趣奇離;在我的心裡,似乎不曾有一道衝動之光,那裡沒有起伏,永不曾起動,是寂靜的;在我的字典里,也似乎只有寂寞,它包圍了我的一切,不曾讓我出圍。只有靜靜的···· 

  回家呆在床上。不知何時,我蜷縮在床角;不知何時,我的眼神恍惚,臉上出現不該在這年齡上的感情;不知何時,我好怕,我害怕所有人離我而去。難道,難道這就是被捧得越高摔得越重嗎?使勁搖頭。不,不是這樣的。 

  越是這樣想,我的心就越空虛。我無力再掙脫,重重摔在床上,然後,眼前黑了。徹徹底底睡過去。世界又靜靜的沉睡過去。 

  曾經有一位朋友問我,他說,“為什麼你總是不笑,笑的時候總是不停。”也許吧,這世上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既然想做,那就淋淋利利的去做完。我不喜歡拖拖拉拉。那樣只會讓你更懦弱。或許在別人眼裡,我是多麼勇敢,做事一決就定。但是在我心中。是多麼怕一切,即使是一陣風,也會使得我無力反抗。 

  現在,一個人可以靜靜的告訴你:當生命一絲絲被耗盡,就會一絲絲的記錄著你的所作所為。或者是曾有一顆鮮綠的寶石是上帝送給你的禮物,而你卻以為它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石頭,踢掉了。那可能你永遠將失去這次機會。 

  上帝賦予給每個人都只有這麼一丁點,假設你錯過了,那將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珍惜吧!此時,我只可以這樣對自己說,很可笑吧,我太累了,太累了。上帝給你一些就會奪走你的一些。我不想讓你們也傷心,所以告訴你們,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