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逃避?接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避?接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逃避?接受! 標籤:逃避作文 接受作文 接受挑戰作文

電影中還講述了一個叫蘇眉的女生,她父母親雙雙下崗。父親因為一條腿有殘疾,在胡口處修自行車,母親在農貿市場買水果。在家庭貧苦中,蘇眉學會了微笑的迎接每一天,她學會了堅強、自立。學校運動會上,老師讓蕭野去買水果,許字楓竟然大老遠跑到蘇眉家的店裡去買,當蘇眉知道后,她生氣了,以為蕭野歧視她,但蕭野告訴她;“用勞動創造生活的人,都是值得我們尊敬的。” 

看了這部電影我想到了很多; 

學習上我們應該像蕭野和許子楓那樣互相競爭,有競爭才有進步嗎?在生活上我們要向蘇眉那樣堅強,對於同學們來說許子楓是一個考試天才,但這有可能嗎?世上沒有天才。歌曲中唱到;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是呀,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雖然學習不像在台上那樣,學習就像跑馬拉松比賽,你隨時都有被別人追趕的危險,要想收穫你就必須付出,當然你付出了就一定會有收穫的。有人說;“付出和收穫是成正比的。”我想也應該如此吧! 

 在剩下的時間裡,讓我們攜手共進吧!

您正在瀏覽: 逃避?接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避?接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