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偷菜”也瘋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菜”也瘋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看着老爸老媽去上班后,我心裡一樂呵:太棒了!偷菜去!我急匆匆地打開電腦,看着網頁一點點打開,我點擊並進入了QQ農場。看好友欄里有不少人的菜都成熟了,我心裡別提多開心了:我一定要偷個精光!先去好朋友林葉澄淥的農場,哈!粉玫瑰開了花,我點擊鼠標,一朵朵粉玫瑰收入我的筐子中,我在屏幕前哈哈大笑。再看看哪個“倒霉蛋”的菜又成熟了。哦!曉范的菜已經成熟,我一定要去偷掉。曉范中的是核桃,這可是二十幾級的玩家才可以種的,曉范也太厲害了吧!管他種什麼呢,先偷過來再說。鼠標點一下,一隻只金色的手把核桃一顆顆摘走。忽然,金色的手不摘了,停下來了,怎麼回事?難道電腦出現了故障?緊接着一張有蘇格蘭牧羊犬標誌的黃牌罰了下來。原來是她家的狗抓住了我這個“小偷”。我在電腦前苦惱地說:“捉誰不好,偏偏捉我,還罰下了四十個金幣,這可是我辛辛苦苦‘偷’來的呀!這下可好,一分錢沒賺到,還虧了些本呢!”我氣憤地離開曉范的農場,回到了自己的農場。一看,我前些日子種上去的藍玫瑰已經成熟了,我一朵又一朵地摘自己的收穫品,收穫了五十多朵藍玫瑰呢!還是摘自己的好,不怕被狗捉。我用鼠標點擊了倉庫,裡面有些粉玫瑰、藍玫瑰和一些算買回來的核桃,共值兩三千個金幣,還不夠,我要再偷一些!我又從這個人的農場偷來了南瓜,再從那個人的農場里偷了菠蘿,還從一個不認識的網友的農場里偷了土豆、番茄、牧草。我“偷”了許許多多的東西,不管你是誰,只要上了農場,我就六親不認,打開“偷界”!我再一次去了倉庫,好耶!比上次多賣了兩千多個金幣!我看着一個勁上漲的金幣,心裡樂開了花,我已經有四萬個金幣了,還升了一級呢! 

  我偷完了全部的菜,關上了電腦,只想說:“偷菜真瘋狂。”

您正在瀏覽: “偷菜”也瘋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菜”也瘋狂 暫無評論